奔稚

本人是个宝石+龙凤爱好者
喜灰宝石:精灵宝石,深海之珠,狼王石英,能量种子,海洋之星,能量之芯,天晶,彩虹水晶,时空宝石,象星石
无限宝石:心灵,时间,力量,空间,现实,灵魂,自我
《巴啦啦小魔仙》:魔仙彩石

凤…育五…雏???

我最近在网上搜到了凤育九雏 ,跟我家宝石一模一样


能量种子:性格平和恬淡,与世无争(老大金凤的设定比较相似,我家种子竟然是小孩儿!!!)食有质,饮有仪


海洋之星:看似柔弱的妹子。性格上十分温柔……,是太温柔了!对谁都好,走到哪都处处留情。(“抄袭”了吧!,蓝凰公主的设定)

如果有双子设定的话:也是姐妹设子,姐姐为上文那个。妹妹是蓝凫,较为温和,但只要一不开心就会……(在海面上煽动翅膀,从而掀起惊涛骇浪???反正就是坏脾气),没有什么生物敢招惹她,但是跟姐姐是关系最好的那个。

(但是我家海洋之星没有双子设定,所以海洋妹妹的人设外貌我就做不出来了)SO:真正的“蓝凫”是深海之珠


天晶:非常活跃,没事喜欢在空中飞荡(我家天晶有翅膀),大多时候会开心,但是也有脾气差的时候。但是到了陆地上或海底就是抑郁感的外表,也温和的起来。灰太狼家里的几十年来,其他人的设计可能就是黑历史,但是我家的天晶是看着灰太狼成长,差点把云海隧道给忘了。@金鱼?鲸鱼? 家的space gem很受欢迎,所以我也给天晶设计一个。


时空宝石:是与天晶相反的一个。她为人高冷,也不乱发脾气。在人见人厌的外表下,笑起来其实很让人心动的(这只是个人看法,这宝石根本就不懂融入人间生活)。但是这幅高冷的样貌从来都没有笑过。海洋之星曾经让她笑过,她只是嗯了一声,结果还是一副冷淡的表情。同时也是淘淘最不想看到的样貌。

(我认为我家的天晶和时空宝石像极了火凤和雪凰(两兄妹),这种设计跟别人截然不同)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我做这个给我自己看,没关系吧?

评论(1)

热度(6)